close

0613~

第一次的菊島行
剛好朋友的同事有親戚住那
所以我們這次行程基本上就只有買船票而已
不過也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!
so
只有玩2天~
但有玩到就好啦
沒玩到的下次再繼續囉~
出發前氣象局就報有鋒面到~
可真把我逼瘋了!!
上次綠島行一直在雨中渡過~
很不爽了!
這次又...
早上出門時,看了衛星雲圖!!
天氣好像還不錯~
不過在我們要去的方向有一朵很大的雲~
一早來到布袋港,人還真多

通關後等上船,搭的是凱旋3號

開船後就到2F的甲板吹吹風!!

今天的浪算還好~
出海沒多久
船上工作人員就說前方下大雨了
要我們進到裡面!
下雨的區域應該就是出門時看到的雲團吧!
進來後要到樓下時,我竟然滑倒了!
夭壽痛啦~~
經過了90min終於到澎湖馬公港囉!!

嘿嘿~天氣還蠻不賴的!!
下船後第一站就是中餐啦!!
去民族路的某個路口吃小卷米粉

還不錯吃~加了那蔥頭酥味道還不賴!
在等麵來的時候!!
那應該是老闆吧!
拿了2~3種螺跟蚌類跟我介紹讓我拍照!!
 
不過名字我忘了,只記得有一種是保育類(右圖右)的~
吃完後又到對面去吃冰啦~
 
退一下火~因為好熱!!
再來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囉~
去逛天后宮跟那邊的街道還有四眼井
途中先去買了黑糖糕在車上吃








 

 

街道上還有隻可愛的鸚鵡!!

小逛一下就繼續走啦~
途中小march升溫啦~
停路邊等待救援~

呵~
之後到中屯村的風力發電廠~



這邊也是下車拍一下就走啦~
再來去逛一下水族館!!

看看跟海生館有沒有差~~
差是有差!!
不過也算各有特色囉!!
這裡有比較多海龜~




 
長印魚-搭便車的魚
好像是都跟在龍膽石斑旁游的魚
 
 


逛完出來已經4點多了!!
繼續向前行-通梁古榕

(ps:那霧霧的不是鏡頭入塵!是車玻璃髒了~哈)
下來拍個照!!

附近吃個仙人掌冰~



滿嘴都紅通通的~
再來就是有名景點跨海大橋囉~~

拍照人一堆
沒停很久就往下一個地方去-鯨魚洞

這邊就有停比較久一點!!
要走上去前的街景算小有特色!
 








 
看別人拍的很有味道!!
怎麼自己拍起來就是怪~
哈~

那邊有間再賣小管的!!
食尚玩家有來這拍攝喔~
最悠閒的還是那幾隻貓~

離開後因為時間關係!
就沒到西嶼那邊等夕陽了!!
因為雲也很厚~
就回程啦~
途中去了一間廟宇-大義宮

宮的下面有一堆海龜喔!
還有許願池!

問一下管理員那些海龜差不多都有50年了吧!
之後就回馬公市區準備吃晚餐囉~
不過先到觀音亭看看七彩橋~







順便散個步~
傍晚時刻這邊的人還真多~
我喜歡這裡的感覺!!讚
可惜天空不做美~
沒夕陽!!
吃晚餐去~
只拍了第一道菜~
石蚵+馬糞海膽
讚~

其他就沒拍了!
因為大伙都餓了!!不想耽誤大家吃東西
哈哈~
吃完去逛菊島之星&觀音亭



拍一下夜晚的七彩橋~

之後就回住的地方休息
喝酒+烤蚵仔
說到這澎湖的蚵仔!!
真是鮮甜又肥美!!
連平時不怎麼敢吃的我~~
也吃了好幾個!!
不過!!沒拍~哈~
洗澡睡覺去囉~
洗完時~
外面竟然開始下雨了~
天啊~
明天的七美行怎麼辦咧!!!
先睡再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