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608~~
墾丁~ 我來啦~
好久不見囉!!
原本大伙是要約澎湖3日遊的~
但種種因素
so~改墾丁行囉~
不過
這次玩法不一樣~
是大伙騎機車到處晃~
往常都是開車!!
有時一些小地方就會到不了!
這次帶大家跑的地方!
其實都是我常去的!
不過 有些是白天~
有些則是晚上~
才有趣的地方!
這次新發現是~
飛球~
只能說讚啦~
一定要去玩~ 

NO.1福安宮~
休息一下~拜拜保平安!!
順便吃個涼涼綠豆蒜! 


NO.2~海生館
對我來說~算百去不厭!
因為我喜歡魚~
不過要是能在海裡游~那更好!
這一路都穿拖鞋!
所以很方便玩水~嘿嘿!
一來就先去看企鵝海豹~
依然有趣~
小白鯨也都變大白鯨了~呵 


NO.3阿利海產
中午到啦~
當然要吃飯囉~
不過 我發現~ 我
這次拍ㄉ照片太少了~~ 


NO.4飛球~
出發前一晚的新發現!!
只能說~
讚啦~
一定要玩~
原本大伙不敢玩的~
結果!
一個接一個拱上去滾~
呵 

NO.5海園民宿!
說到海園~
當初高中畢業時~
也是跟學長姐騎機車跑來墾丁玩~
也是住這~
那麼多年了!
價格依然不變~
重點是~
我竟然沒照房間裡ㄉ大家~

 

NO.6白砂
怪怪~
這也是我高中那年第一次來ㄉ的點~
不一樣的是~
當初沒什麼人~
現在人一堆~
這次來到這~
自己一個在那自HIGH~~
因為一下水後~
轉頭一看~
大家都在岸上~~
一一||| 



NO.7~夕陽
原本要上關山的~
不過 就在路邊就停了~
因為騎上去可能就來不及看了!
剛好遇到路邊一群羊!
不過後來也有騎上去~
推薦大家去~ 
庄腳所在~ 

NO.8~DINNER &墾丁街
晚餐吃泰國菜 & 看秀~
美女VS猛男
看別人被脫光還蠻有趣ㄉ!
 還好閃的遠! 


NO.9 ~夜遊 & 最南點--看星星 & 鵝鑾鼻燈塔!
 最南點~白天看起來沒什麼!
但晚上~ 夠刺激!
有機會可以用走的!!
 天氣好的話~
 那邊的星星~
 會讓你看到眼花!
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!!
~這照片~感覺很像雜訊~哈哈

 NO.10~ SLEEP
回民宿啦~
洗澡的洗澡~
打牌的打牌~
小酌的小酌~
睡覺的睡覺~
我們這一車的~
對我還真夠放心~
不叫我早點睡~
結果 打牌狂輸!
只好去隔壁找阿岳推拿!
哈~ 
因為~沒拍房間ㄉ大家!so在來一張~

NO.11~~Good morning~
早上起來天下還不錯!
吃完早餐~
整裝出發!! 

NO.12 ~GO CAR~
玩的還是那邊~
不過有新場地!!
還不錯!
不過最後被巴過去了~~
 唉!
男生跑完後~
突然來一陣大雨~
結果兩個小女子沒法玩!
 SORRY囉~ 


NO.13~龍盤大草原~~
 來到這~
天氣怪怪的~
忽晴又忽雨~
大伙開始玩連拍!
 第一次!
 我像白吃似的~~
一直維持同一動作~
哈~ 

接下來的~
還蠻有趣的!
 
 最後~
下雨囉~
狂奔!! 

NO.14~~聯勤->埔頂
原本想到佳樂水的~
不過!
那邊也好像沒啥!
 SO! 又往回騎~
 結果~
又是大雨一陣~
只好躲到椰子攤的傘下~
 大伙一身狼狽樣!

 回程從聯勤那繞上去~
第一次騎~ That's right!
沒騎錯ㄟ!
 真的有通埔頂!!
一下就從東邊回到西~~
 哈哈~
不過!
又忘了拍~
 找時間去補拍~
途中~
我們有到船帆石停留~
還遇到了~
胖胖的張船長(阿欽)浮潛玩水可以找他~


 NO.15~回民宿換CAR囉~
一回到民宿~
正當陳同學在那抱怨!!!
 前晚忘記加油時~
突然一陣超大雨傾盆而下~
 頓時還真感謝他們忘記加油~
 呵呵 

NO.16~遊艇港~
 原本要去逛台電的展示館~
BUT週一休館~
殘念!
 只好去碼頭邊~
吹風~
吃冰囉!
下次有機會~
大家要搭船去晃晃~
 也不錯玩喔!

 NO.17~~小杜包子 
 在恆春!
 聽說是新ㄉ!
 真ㄉ沒吃過!
呵~
還不錯吃~
買完大家就往回走啦~

 NO.18~~愉歸~
原本想說要到高雄逛逛ㄉ~
不過!
礙於晚上!
 還得畢業考~
 此行最大敗筆!!
 SO~
一伙人回安平逛~
 第一次逛安平~
 穿的那麼像觀光客~
哈哈!! 


NO.19~END~ 畢業考
後來去加油&洗車!
一進教室~
我們那車的人算最後的了~
畢業考~
 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