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15~海邊吹風

這陣子大家都說要去海邊玩
偏偏沒人約我
唉!

這天剛好載奶奶下高雄去二姑家
離開後就一個人衝去kenting
原本要約一位朋友同行~
不過沒空!!
so還是自己一人~衝

一路飆下去~
天氣還不錯~讚
墾丁對我來說~
算常去~
一些舊的景點不用地圖也知道!!
不過要是說新景點-海角七號場景
那就真的得看一下地圖了!!

在鵝鑾鼻拍到了超人~

這次也沒啥目的!!
有的就是想看燈塔~
拍一下燈塔~

上次去旗後燈塔竟然過了開放時間!!殘念!
結果~
這次到了鵝鑾鼻還是一樣!!
剛好過了10幾分~

不過天氣好~心情還ok~
燈塔圍牆外也剛好有新人在拍婚紗~



之後就離開
往聯勤那邊去~



風大吹來好舒服~
完全沒有熱的感覺!!
回程從埔頂開過來~
拍了一下扶桑花~


拍了國境之南
 
就去白砂
平日人比較少~





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沙灘
最後又去關山等日落囉!!
不過
我不是去大石頭那邊~
我後來都去~田庄所在
 

 





 
今天的夕陽是落在雲裡的~
可惜~
不過~我也拍的不好~
哈哈
end

回家啦!
最後~
我從台灣牛那邊回來~
我看了一下時間!
我只開了一個半小時到台南!!
算新紀錄嗎?
哈~
希望別被拍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