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-2      回頭我們又開到露營區晃晃
 
 

還有武陵茶莊停一下~
 
 

然後就離開囉往梨山大禹嶺方向走啦~  

途中我們依然停在蜜透了那邊休息吃午餐!! 

當然又去吃蘋果買蘋果囉!!!  我挑一顆試吃~
 

結果挑了一顆真的是蜜透了!!  超好吃的  

午餐後上路往大禹嶺~  

到了合歡山隧道口!! 

哇咧!  
施工管制~小塞一下~
 
 

不過路邊剛好有一大片結了霜的楓葉想當然~拍!  

整點放行後就左轉往天祥出發啦!  

一路上沒啥車~  第一次開

原本老爸要開好讓我拍照~  

不過!!  

我覺得開車者看到的view 

跟坐車看到的fu不一樣

So ~依然是我駕駛~  

途中我們停了碧綠神木

看了雲海~  

然後就一路開到天祥~~
 
 

看一路的風景~~  

開起車來也不覺得累~  倒是一種享受!!  

這邊停比較久一點~  

到天黑才往太魯閣花蓮走~

之後就專心開車囉~  

因為烏漆媽黑的啥也看不到!  

到了花蓮開始找路~  找我們今晚的民宿~  

被浪打到!!

有趣的名字!!  

到了市區~剛好有活動~  還好我們算來的早~  

要不要走了的都管制了!!  不過我們也小繞了一下~  

停紅燈正要打電話問怎麼走時  

老爸就問說:我們住被浪打到嗎?  

I say .yes!  

剛好過前面路口就是啦~  

哈哈~  

因為這附近好幾條都是單行道~  要是彎錯可就得再繞很遠~  

Check in  

我們就去市區吃晚餐囉~  民宿離花蓮金三角商圈超近~  

走路10min就到啦  

街上剛好是花蓮YESO樂走節~好熱鬧!
 
 
 

不過老爸他們一行人坐車累了吃完飯逛一下就回民宿  

一回去~我就先衝上去拍照~  

一開門~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大大的觀景窗與外面陽台


民宿後面有個自行車道在往外就是沙灘海邊囉!  

真的可以聽到岸邊~被浪打到~的聲音!

 

休息盥洗看電視

 

躺在陽台上的躺椅賞星聽浪~

 

真舒服!

 

不過冷了點~

 

哈哈~

 

Go to sleep~

 

其他請欣賞相簿囉~

 

Day3待續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