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this week

0714
臨時的邀約
又來到了
”隨光呼吸”
這裡給人會放輕鬆的感覺
喜歡他們的空間

柔和的燈光
週末有駐唱
多點music~
感覺更棒~

0715~
原本也是要eat dinner
不過
朋友家裡有事~
so
臨時取消啦~
剛好天氣也不怎麼好~

再來
就卡玫基來搗亂~
挾帶進來的毫雨
給人帶來傷害與不便~
唉~

0719~週六
原本計畫是老濃溪泛舟的
不過
卡玫基亂了行程
so
睡到飽~
and than
亮勳早上來電~
eat lunch
&
watch movies
so
就去大遠百
Bossa Nova
我點了焗烤咖哩雞肉飯
還ok~
之後就去威秀啦~

黑暗騎士
THE DARK KNIGHT

不錯看!

晚餐原本要跟同梯聚餐的
不過臨時改行程
去雄仔家吃烤肉
玩wii
看他們打麻將~
粉紅kitty的
12點多才回家


回來又聊msn聊到快天亮~
又破記錄啦

瘋了我~~

0720~
>>> today <<<
lunch
&
朋友新開店~
去晃晃

**lunch**
洋蔥咖哩工坊
又吃咖哩啦!
這星期吃了好多咖哩
我點的是干貝咖哩
3分辣~
不錯吃
也很辣~
呼~

朋友的店
賣煙酒~
捧場了2瓶紅酒~
之後就去朋友家聊天看電視

最後回家吃晚餐啦~

插花一下
中午在洋蔥那邊~
看到一幕有點傻眼的畫面~
有個應該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兒
他爸爸放他下來走~
他走到店的落地窗邊
雙手扶著木頭窗框時


我就好奇的往外看那小娃兒要做啥?


突然



來了一記莫名其妙的頭鎚!!
 @_@?

他也一臉驚嚇樣

連我看了傻眼也覺得痛~
希望他沒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